𝓛𝓸𝓷𝓮𝓵𝔂

颠簸于批判主义的波浪之中,我们需要寻找一块陆地构建自己的理想

《我是一个高中生,我的心情有点差》

晚风吹拂岸边的枝条

橙光送来浪漫

偏偏不巧扰我心绪

蟾光也要于我发难

微风抚平褶皱的眉头

万家灯火掀起我心底的温柔

我问自己

年少是不是总是多愁善感

年少是不是总是犹豫徘徊

年少是不是多了些小心翼翼

却忘记了大胆释怀

遣词造句到底是什么

是博取还是抒发

是悲伤还是害怕

是年少单纯的爱恋倾慕

还是自以为是地自诩高雅

年少走过千山万水

伴随着春秋冬夏

趁着灯火依旧阑珊

何必胆怯害怕

度过一个无怨无悔的青春年华

年少是在黑夜等待第一抹霞光

是苍穹之下欣赏星光

是在深夜仍然在和韵的诗句里徜徉

评论

热度(4)